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降温  

2006-05-29 15:36:35|  分类: 身边涟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冷预警信号已经生效,家在广州的北面,所以先从家里电视上看到了黄色寒冷预警信号。几个小时后,手机也收到了广州地寒冷预警信号。

      老妈让我多穿衣服,但是呆在卧室里老觉得热,也许是温暖吧。凌晨时分,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原来已经寒冷,雨丝飘起来。

      等会早晨起来就回学校了,在家呆多了,真不太愿意动,更别说回学校了。今天作了一天的猪,感觉挺好。拜昨晚聊天和英超所赐,让我差点通宵。

      收拾东西的时候,又重新装了一次幻灯片,给老爸老妈来了场小型的家庭幻灯片会。之前他们只看过我去稻城的照片,时隔两年,我的技术更醇、资源更多,没理由不再放放。也好让他们放心,我的路途,是如此的美丽和舒服。(所以我收起了梅里雪山那组照片,让他们看到我这样去旅游,那就肯定没有下次了……)

      老爸很少称赞,但最后还是收获了他三次称赞。老妈干脆就再次要求我过年多带点照片回来放给亲戚看。唯一遗憾的,是我这辈子也没有机会放我的照片给我外婆看……

      收起幻灯机和照片,收起冰鞋,也收起思绪,回去了。

      下次再坐在这台电脑前,拨号上来,不知又将是如何一种颜色。

      希望那个8点多就睡去了又没洗澡的家伙不会太内疚,这么不爱清洁,嘿嘿。

 

 

 

2006-01-05 02:10:58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