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skate日记06  

2006-05-29 16:15:47|  分类: 独自轮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右脚的轮子磨损严重,已经成明显的梯形了。换边、不适应、在练左脚平衡等等扑面而来。感觉最近溜得顺了很多,但是也更加容易测滑,我只能归咎于轮子的换边。

      前天,听到左脚的轮子咔咔作响。问了大鸟才知道,也许是轴承脏了,也许是轴承坏了。总之,他们说我是不大爱护鞋的人,因为一起买鞋的其他人,鞋还是光亮如初,只有我的,布满伤痕,泪迹斑斑。

      冰鞋陪着我逐渐的接触学校的66er,一群可爱活泼的师弟师妹;冰鞋陪伴我回家刷河堤、老城区、新楼盘,一个人停在江边,看北江的日落;冰鞋陪着我每个晚上,一个人从实验室、从宿舍到冰场,一圈又一圈,不停息。

      我喜欢溜冰,我也喜欢我的冰鞋。日久生情,冰鞋是我的伙伴,是我独自轮滑时代的唯一伙伴。也许多数时候我太粗线条,但是对着冰鞋,心中却是无比爱护。

      跟shuiyuer说过,我只爱我的冰鞋,我永远爱着我这第一双冰鞋。就算他日它已老去,就算它的轮子磨平、轴承磨断,我还是会好好的爱护它,换上最好的配件。

      shuiyuer说,知道鞋壳裂开、无法再用,她也没有丢弃她的G20。我也是,就算日后练平花,我的ps1310不再可以陪我走下去,我还是会将它收起来,放在身边。以后我会有更好更新的鞋,但是ps1310却是唯一的。

      无法写出真切的话语,毕竟自己是个词不达意的人。冬日我认识了skate,冬日我得到了第一双冰鞋。我摔得很痛,还曾经冲进过花坛,被小孩子嘲笑。但这都代替不了,我在河堤的尽头,静静的看着我的日落;我在漆黑的冰场,默默的享受着穿过身边的风。

      珠江的晚风,曾经多次梦见,跟你一起,畅快淋漓的刷街,言尽我心中的所有。

      我爱你,知道吗?


 

 

2006-01-16 01:20:37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