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专题《轮滑少年》拍摄内容补充  

2006-05-29 04:43:03|  分类: 不归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拍摄内容:

第一部分----表现轮滑运动与轮滑人(2006.2前拍完)
    1、     比赛------基本拍完(根据活动再灵活安排)过桩,速滑,跳高
    2、     表演------需要按要求完成,大致几个场景:
            a、     过桩(单人,表现动感;多人连续,表现节奏)
            b、     单人定格动作(具体动作参定轮滑人提议,要求瞬间感强,动作好看,有特点,有意义)
            c、     多人动作(类似跳舞,是分解动作,3个人或者更多人做同一套连续动作,要求节奏感强,动作一致,不排除一些ws动作(见到2个人对着滑的))
            d、     一些搞怪动作(尽情发挥)
            e、     跳人(单人,机位考虑在被跳的人位置,真实表现)
            f、     跳高(考虑采用其他道具代替竹竿,不可行就取消)
            g、     花样接龙
            h、     集体照(一张严肃的,一张什么动作都有的)
            I、     一些游戏,如拔河
            J、     其他一些个人特长表演
            K、     球队
            L、     刷街(记录,注意与城市关系)
    3、     花絮------嘻闹,穿鞋等(抓拍为主)
第二部分----表现人物情感(构思中。。。2006.3-2206.5)

补充和修改内容:

      第一部分的第2点表演可能无法在2006年2月前完成,我觉得会延长到2006年4月;

      我觉得可以补充一下内容:

      a,同一位或一群66er穿不同时代的版服,做同样的动作。将拍摄的照片以对比的形式公布。

      b,采纳shuiyuer的建议,围绕冰鞋拍一联窜的照片。可以是冰鞋的大合照,可以是一堆被解剖的冰鞋,也可以是运动中的冰鞋等等。

      c,对球队,我们了解比较少。我觉得可以在球队上作进一步的发掘。对基本的曲棍球的动作和阵形的表现,对比赛中动态的表现,对比赛后各人的心态的描述等等。

      对于第二部分,我自己个人的想法是拍摄一系列有故事情节的照片,就算是自己编写一个剧本,也要将故事的元素融入照片中。而人选,我倾向于拍shuiyuer,只是目前还不确定我们的时间和机会。等明年才能知道。至少我想表达些什么,心中已经有了眉目了。也许对于众多66er,shuiyuer是我最熟悉的一个,而且感觉很接近的一个。希望这个想法能实现吧。


 

 

2005-12-12 23:23:39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