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skate日记12  

2006-05-29 17:17:33|  分类: 独自轮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了轮子之后,总是想出去刷刷。在冰场两天,也渐渐适应了新轮子。其实昨天就刷了一下华农,导致我的轮子在第一天就换边了,人品啊……

      很庆幸昨晚没有从中大刷回来,因为不认得路……今天碌碌无为,但却66得很快乐。下午到冰场,先是碰到jin66和一ppmm刷校园(mm就是待遇高!)。然后知道杨杨、刀刀等一群人去刷华农了,恨自己来得慢。再是见到了13和westsky,真实稀客,那自然报告是少不了了。

      终于,我们一起到了学六,一起吃了很多面。期间,刀刀还被13和ws的萎缩逼得跑路了,cft。

      再来到冰场,小猫同学鬼魅般闪了出来(然后又飘走了)。以为今晚也是在冰场休闲一下,然后回实验室的了。心里开始郁闷的时候,猿鱛鴹来了,提议一起溜华农,去五山公寓。

      不用商量也没有异议,我们一行人(大鸟、jin66、猿鱛鴹、竹子、杨杨、刀刀和小兵)来到华农冰场,因为之前听说有个renzhu一般的人妖昨晚在那边出没,所以想来见识见识。结果人妖没见到,五山花园也没去成,改成了刷去华师,去会会jiayi。

      虽然在家刷街已经去遍了家里的一河两岸三桥了,但在广州,刷街的范围就仅局限在五山,立交桥前的地区。第一次,一群人在夜色下刷去华师,T刹着下牌坊的斜坡、上天桥、下天桥,溜过三号线华师站的上盖,来到了阔别两年的华师了。这边很熟悉,所有的大道小路建筑宿舍,都是那么的熟悉。相隔两年,我在66er的带领下回来了。虽然有点怀念以前,但是在冰鞋上来到这里,感觉却是快乐的。坐在新的第一教学楼前休息,看着周遭灯火通明,我们仿佛是这纷繁世界中的旁观者。离开第一教学楼,一个小腾空,跳下两级台阶,但着地时就是不稳,结果一个p刹着地,真是丢人啊,那一刻之后,“pizza”这个词就不断的在我耳边想起,他们这帮……

      在文化广场,会合了jiayi,摆开桩,大鸟和jin66轮番表演,还穿插竹子的点缀。啥时候,才能如此自如的穿行在桩与桩之间呢?

      离开华师,沿着光大银行的人行道,一直溜到百佳。百佳前的广场很平整人也很多,没有进去,绕道去了附近的糕点店。然后就是开心的报告时间,大鸟和jin66的糕点加汽水,那个真是好吃又好喝,在这里感谢10次!

      最后沿着百佳旁边的路,溜回广工五山校区,再回到熟悉的冰场。

      刷街完毕,膝盖感觉挺累的,也许是后遗症吧,好不了就罢,最多以后多带个护膝做保护。一直以为,要到五一才有机会一群人上街,一群66er穿行在这里的街头巷尾,以我们的方式享受我们的快乐。今晚就完成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刷街,练就了我第一个个人动作“pizza”,听了大鸟和jin66的报告,在天河北的道路上加速减速,在华师的文化广场过桩……

      快乐其实很简单,就是这样。thx我们的66er,thx我们的skate。

 

 

 

2006-03-04 23:09:32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