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半日沙面  

2006-05-30 01:42:22|  分类: 不归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广州这么久,最熟悉的地段,就是文化公园和沙面一带了。因为这里有广州最老牌的摄影器材集散市场,也有广州历史悠久而欧陆风情最浓郁的地段。

      身边同学快毕业离开了,离开广州这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临走之前,提议他们,跟我一起去走一趟沙面、拍一趟沙面吧。三台S1 IS,一台A75,我们轻装出发。

      冷空气袭来,本来和煦的阳光早早的溜走了,剩下的,是沙面古朴的建筑和安静的我们。有半年没有来这里了,之前的之前,约好了来这里拍照,却无矢而终。今天再临,感觉却不大一样。缅怀吗?览胜吗?不是。同学是来这里留下足迹记下光影,而我则是沿着以前的步伐,再同样的走一遍又一遍。

      手中的S1 IS仿佛无法激起我拍照的欲望,或许是因为太熟悉,也许是因为没光线,总之手中的相机是那么的机械而沉默。最后,选择了拍一些不用动脑的东东,沙面的门牌。我们,就是这样一个一个门牌的走过来,进行着我们的沙面扫街:

 

 

 

      这里是好地方,安静祥和,不管是老外还是老中,都是安静的,更被誉为拍拖胜地。而我,发现的是Art 64 Galley,原来在沙面这样的小地方,也还是有这样的特色艺廊的。想起landey到北京后所感到的唯一好处,就是北京太多各种各样的艺廊了,各种展览像天上繁星一样,相比于广州这个“沙漠”。或许,是我出来太少了,才忽略了身边的这些隐没于闹市流光中的安静之地。拿了它的宣传单,也顺手帮它做做广告:

 

 

 

2006-05-13 23:16:44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