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背景音乐 added  

2007-12-04 00:17:06|  分类: 背景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新用回网易blog自带的音乐播放器,又可以放很多背景音乐连着播了。之前,就想将曹方的新专辑里的两首歌作为背景音乐的了,只不过一时还舍不得Tizzy Bac的歌,所以一直没有动作。既然换回播放器了,就带来曹方的新专辑《比天空还远》的两首歌——“忽略”和“比天空还远”。她的歌适合在一个人的旅途中,靠着火车窗,一遍一遍的听。

 

附专辑介绍和歌词:

 

Track2《比天空还远》 

  驱车去版纳的途中,怀着寂寞而自由的心情,曹方写下这首属于天空的歌曲。保留了小样里最真实的声音,粗糙而温暖,等待心境相通的人一起分享。 

歌词------------>

谁能给我无限辽阔
张望天空空空如我
告别异乡孤独的客
两个人微笑着

谁能给我自由的窝
坐在屋顶晨光直射
熘出一段空白生活
没有人发现我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漂泊的心一直辽阔
如果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路边的我镇静寂寞
啦……

谁能给我自由的窝
坐在屋顶晨光直射
熘出一段空白生活
没有人发现我

路途比天空还遥远
一个人会不会寂寞
忐忑的心一直辽阔
就算世界只留给我一天
也会这样选择生活
啦……

 

 

 

 

Track4《忽略》 

  半年前,已有歌迷在曹方的Blog上听到过这首歌的Demo。EP的版本中,曹方把情绪释放得更加彻底。在落寞的小世界里放大音量,用自嘲的口吻和Icy一起骄傲的唱出“尽管微笑着对我说可惜”吧!

 

歌词------------>

黑夜里的一道光折射在墙上
落寞的人不伪装雨打在脸上
绝望的向前冲饼干能满足你的胃
疯狂的西北风大衣可以照顾我的体温
竟然忽略我的是我自己
尽管微笑着对我说客气
竟然忽略我的是我自己
就让雨落在房间里

开了灯又关了窗没人在身旁
头昏昏的不伪装心肆意流浪
绝望的向前冲饼干能满足你的胃
疯狂的西北风大衣可以照顾我的体温
竟然忽略我的是我自己
尽管微笑着对我说客气
竟然忽略我的是我自己
就让雨落在房间里

竟然忽略我的是我自己
尽管微笑着对我说客气
竟然忽略我的是我自己
就让雨落在房间里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