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你们是我的狗肉  

2007-05-26 00:53:03|  分类: 身边涟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刘博请客,四个人,我、老胡、刘博和王博,算是在他们仨毕业前,我们好好的聚一聚吧。我由于1+4的缘故,所以跟他们仨算是很熟悉了,一起上了一学期的课,也一起打了很久的羽毛球,彼此的习惯和脾气都了解。聊得来,也能以诚相待。

      今天做东的是刘博,原因很多,主要还是因为这段日子刘博的rp暴高,我们都想沾沾光。怎么沾才最有效?当然是靠得越近越好,所以同做一桌,吃个晚饭,这光可几星期都用不完。

      五月多了,论文盲审的结果该回来了。此时还未到,正常人都可能担心成心急更塞。知道昨天为止,老胡和刘博的盲审意见都还没全部回来。结果今天早上刘博提议,一块打场羽毛球,让心里的郁闷消去消去。果不其然,上午的羽毛球之后,中午两人就收到好消息,盲审结果全部回来了,而且刘博还得了三个A,技惊四座!

      关于毕业论文,刘博还有更rp爆发的一役。三月中旬,离提交毕业论文还有不到半个月,刘博的三大索引的文章都还没出来。按照往年的时间表,此时还未见索引,可以说是十之八九要延期了。但刘博一边准备延期的事情,一边仍然不放弃写作毕业论文。终于,在离提交毕业论文还有几天的时候,刘博的论文从几十篇会议论文中脱颖而出,光荣的上了索引!按照老胡的说法:这真的是无比的强悍啊!学校有三四十篇论文发在那个会议,就刘博一篇上了三大索引,如果不是rp爆发,我们也找不到别的原因了。

      水侃许久了,酒一点一点的下肚,我们也不断的缅怀过去畅想将来。老胡道,在桂林,好朋友之间都习惯去吃狗肉,当地狗肉味美,因此三两知己桌上言欢,是绝对少不了的了。久而久之,就有了这么一个说法,把自己的兄弟好友,称为狗肉。如果见面介绍:“他是我的狗肉”,就是说他是我的铁哥们。

      欢笑着,我们都大声的对其他仨说:你们是我的狗肉……



      此次毕业,也许一别就是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只要还记得,有这么一会,我们四个狗肉曾坐在这里,把酒言欢,这就够了。毕业了,你们仨解脱了,日后做顺心开心的狗肉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