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The end,the start (ZZ From pup@Kapok BBS, tour board)  

2007-07-11 15:29:58|  分类: 生活在别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信人: pup (上班), 信区: Tour
标  题: The end,the start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Wed Jul 11 12:37:45 2007), 转信

  2007年的前半年看起来终于可以尘埃落定了,买了12号去昆明的火车票。这将是第三
次来云南了,只有这次是一个人。先去中甸看望一个进藏路上认识的朋友,然后继续去
德钦查理通乡探望04年梅里外转的向导边玛。3年过去了,他当完了兵,也失去了联系,
他曾经留给我们的村里的号码已经是空号,虽然不知他是否还在家乡,可心里的声音还
是催使自己去找他。因为会思念他们,想看看他们过得好不好。并非只有爱情才会让人
越久越清晰。我还想看看他家我睡过的那张床是不是还放在那,或许,他已经结婚了,
想象着自己会怎样地见到阿木,阿青他们,不知道会不会拘束……

   接着去四川的稻城,听说亚丁依然封闭,如果找不到当地人带进去,那不去也罢,跟
一个地方的缘分也不能强求。入川同样是第三次,还不够还不够,四川的美景实在太多
了。然后就是一路北上,从理塘,到新龙,开始了让我心动的川藏北线:甘孜,色达,
白玉,德格,马尼干支,新路海,那些诱人的地名我已经在地图上凝望过无数次次了,
本来怕时间不够想从马尔康返回成都,但听了一个朋友的建议,而且更重要的是听到那
条同样向往的唐蕃古道的呼唤,还是忍不住从快到交界处的石渠转入另一个美丽的省份
-青海,对于交界的地方我总是会有特别的感觉,觉得很奇妙,似乎总该有点与众不同吧
。从石渠到玉树瞻仰文成公主,到玛多看两湖一碑,到西宁吃小吃……或许还会去青海
湖踩一脚,这个季节应该还有油菜花吧。到了西宁,就该回家啦,8月份回广州后的日程
也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啦。做完28天的攻略,思绪早已不知倘佯去了多少回,自己都觉得
这条线路太过盛宴,有少少奢侈的不安。自从05年从西藏回来,已经有2年没有去藏区了
,似乎又要重温那种温暖安详的感觉了,曾经在藏区的日子是所有旅行中最难忘的。心
里还是很安静,挺好,就这么静静地再次回到由经幡,马尼石,酥油茶等等组成的世界

   出发前做完了很多事情,也作出了很多必须要作的决定,当然生活中永远都还有太多
的悬而未决。结束和开始在轮回中最爱玩贪吃蛇的游戏,时间有时会逼得人在某个光阴
的角落回看从前的一幕一幕,却发现很多的时候都不过是自导自演的独角戏,落泪无声
。我不知道明天自己会怎么想,我只知道,不管我得到了多少,失去了多少,却从不曾
有悔,而这一刻,我在做自己想做的。

 

--
旅行让我学会包容。
在不同的地方我看到了不同的生活,淳朴而快乐的。
于是,我不再固执追求完美生活;
于是,我开始从容于这残酷的生活。
我的blog:绝版旅途http://cloudsoil.blogbus.com/index.html


--
※ 来源:. 华南木棉BBS bbs.gznet.edu.cn. [FROM: 221.4.158.150]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