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skate日记33  

2007-07-18 23:14:21|  分类: 独自轮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头看看,上一篇skate日记已经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写的。这半年,身边琐琐碎碎的事情,还有冰场的各种变化,让我暂时的离开了。到昨天,才又一次回到冰场,一个人享受了一个多小时的阳关与空间,知道后来猪科和袋鼠过来,冰场才算有点人气。

      天气真的很好,凉爽而有阳关,温和吧。绕着冰场跑圈,跑了足足20圈才慢慢找回66的感觉,毕竟几个月没穿鞋了,感觉也淡得可以的了。从实验室刷过来的时候,都不敢太快,安全第一啊。而且当时脑子里面都是论文的数据,怕一个太入神……

      平花的动作,退化得最厉害,除了单脚过桩,其他动作的感觉都消去了。特别是后单脚和crazy以及crazy leg,没少让我摔交。好在周围没有人,连出糗的机会都没。想想,一年前的冰场,多热闹气氛多好。两次毕业,大部分的元老66er都离开了,至少离开了我们这个冰场。现在,连请教的人,都没有了,剩下的只是淡淡的桩位标记和冰场的大树。拿出笔和尺,又一次将40个桩位重画一遍。那经久仍在的练习crazy leg的轮印也消失了。那原来以为坚不可摧的印记,原来在几场风雨之后,便被洗刷殆尽,时间真是难以抵抗。

      有点怀念大家了,虽然还有猪科、袋鼠以及新来的小猪等人,但拍摄轮滑少年专题时的融洽、感情、真切与诚恳,好像都随着时间,随着毕业而消失了。回过头想想,在做决定的时候,还是不够理性。暂时离开冰场是对的,但是不能因为这样的原因而离开,应该再深思,真的看懂了自己的想法,才做这个决定。

      下学期,南校区的人过来了,也会有新生力量,希望到时我还能有时间,一个星期去一次冰场吧。

      昨天那两小时,真的很漫长。在06年初开始66的时候,就从来没有觉得在冰场的时间能如此的慢,或许真的离不开以前那帮ws人啊,至少那时候的我们,是如此的真,如此的敞开心扉。希望这剩下的,能够在不多的时间里,继续66下去。

      哪里都是我们的冰场,只要66仍在心中。已工作的66er,一切顺心;刚毕业的,一帆风顺!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