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背景音乐changed  

2007-08-10 02:19:03|  分类: 背景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心情很不好,但还是换上节奏轻快一点,感觉轻一点的背景音乐。循例贴一贴歌词(歌词就是歌词,没有任何别的含义的,只是习惯性的贴出来而已)。

 

 

 

薛凯琪-未约定

 

问你想不想吃饭
你也许今天想吃饭
从发问到回答
怎可以这样慢
我说好不好吃饭
从来没说明那时间
魂游丈外带笑抹杀时间
等傍晚
浮云伴着七色彩带正亲密地游泳
如何慢慢叫我脉搏宁静
浮云待定花猫避静秒针兜转手机候命
韩剧漫漫英超接应遥控微暖幕幕留情
红茶入定金鱼蝶泳晚空早到街灯候命
门匙烂漫窗花倒映全宇宙正迎接你的回应

问你好不好吃饭
你说你应该可吃饭
从雀跃到习惯
声音美到极限
你说等一等你吧
回头才约定我时间
明明就像诞来了让我
等元旦

 

 

 

 

 

PS:已经唔想多讲啲咩,要入我数的,始终都会入我数。我做人对得住自己,唔会忘记人地的好。要恨就恨吧,我冇所谓。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