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行我素

 
 
 

日志

 
 

完成  

2008-06-08 02:20:24|  分类: 身边涟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九年,磨砺三年,驻于今日。

时光流逝,物是人非,挥洒飞扬。

 

 

我的致谢:

 

        本学位论文是在导师Prof. D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的,衷心感谢
导师在我攻读硕士和博士的五年时间里在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所给予       其实这一段是照着模板套的
的指导与关怀。Prof. D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
真知灼见使我获益匪浅,高尚的品格和谦和的为人对我影响至深,这些
都是我成长中的宝贵财富。在此论文完成之际,谨向导师致以崇高的敬
意。


        感谢LGY老师和LYL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热情帮助。                           两位老师真的给予了我许
                                                                                                                      多的帮助,言简意赅,
                                                                                                                      她们会知道的。


        感谢在我攻读硕士和博士五年期间,在治学上和生活中一直给予热
情帮助的YJ、WQ、老裴、老胡、LF、老孙等师兄;感谢一直以来艰苦         身边的同窗,实验室的五年,
与共的涛涛、swing、威威、winny、霞姐、娟姐等同窗好友;感谢在生         我是不会忘记的,真的,日子
活中给予我支持的同实验室的二师弟、水升、真真、丽丽、大飞哥等师         很简单也很充实。我会记得我
弟师妹。光阴茬苒,匆匆五年,在学校和实验室的每个日子,都是令我         是大师兄,呵呵。
难忘的。                                                             

 


        感谢在我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期间给予无私帮助的德国柏林科技大学      和他们的交流让我感到很温暖,
的 Christian Hoene 教授和 Sven Wiethoelter博士,台湾金门技术学院的      他们的学术关怀,铭记在心。
柯志亨教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Jens-Rainer Ohm教授。

 


        感谢华南木棉 BBS 摄影板和旅游板的一众好友,与我一同拿起相机       有些日子,是生命之中不可或缺的,
背上背包,走过了这五年的时光。让我在治学研究的同时,有一个丰富充       那就是和你们一起的时时刻刻,
实的课余生活。                                                                                               没有这些时光,我将不是我。

 


        最后要特别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在我二十       功名利禄身边事,
年的求学生涯中所付出的一点一滴的心血。功名利禄身边事,寸草春晖心        寸草春晖心中情。
中情。                                                                                                              我希望以后有多一点时间陪着你们。

 

        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人。                                                                   这句话虽然简单,
                                                                                                                         但却胜于千言万语。
                                                                                                                         我会有一个特别版的致谢的。
                                                                                                                         真的,衷心的感谢你们。

 
                                                                                                    丰子
                                                                           二零零八年四月于广州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